惜漠

写我所想,但通常懒得想。

我也想玩这个……虽然我更新太慢大家可能都不太记得了……
那说说我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吧。
就是那篇现实向的公子偶遇顾温温和顾老师的那篇(对不起我突然忘记文名了orz),文章里顾老师离开时,有句描写,什么什么“他离开那盏路灯下的光明……投入另一盏路灯的光明。”
这种光与影交错,顾老师稳步往前走,公子面无表情在原地看他走远的画面!要是搁电影里,一定要模糊远处万家灯火和近处匆匆路人,繁华都市之中,往事如同冬风,衣服裹紧点儿就完事儿了,寂寞不值一提。
当时我高中还没毕业,下课的时候拿手机敲的一段,然后拿给同桌看,同桌说:“这是暗示要挥别过去,开始新的生活吧?”(大概是这个意思)她真的懂我!!!!!
高中时放学去吃饭,我给同桌看《现实非实》,里面有一句“喜欢在做ai时亲吻他的眼睛”,同桌嘻嘻笑着念出来,我脸皮贼厚丝毫不脸红……
等等,高三时在写顾韩,现在我都大三了……??什么情况,我更新居然这么慢的吗???

评论(11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