惜漠

写我所想,但通常懒得想。

中秋快乐。

电脑坏掉了没法更文,我就更个段子[?]吧。

叶良辰梗,恶搞。

崩坏严重别打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#跟风#

“韩家公子不是你能惹得起的人。”

“他一周没待在电脑前的时间数的过来,所以,请他喝酒,望你三思而后行。”

“我不喜欢和人说多余的话。”

"呵呵,无妨,你可以把你认识的所有男人都叫来。"

“你若是感觉你有实力和我打一架,顾飞不介意奉陪到底。”

“不管我是不是这个主城的人,我可以有至少一百种方式让你哭着再也不敢上线。”

“而你,无可奈何。”

“顾飞最喜欢对那些自认能力出众的人出手。”

“给他的酒和花都收回去,他不喜欢,懂?”

“我是他男人。“

"只要你不对韩家公子有非分之想,顾飞必有重谢。"

“呵呵,你只要记住,我叫顾飞。”













“千里一醉不是你能惹得起的人。”

“他一周陪我的时间数的过来,所以,约他打架,望你三思而后行。”

“我不喜欢和人说多余的话。”

"呵呵,无妨,你可以把你认识的所有男女老少都叫来。"

“你若是感觉你有实力和我耍心机,本公子不介意奉陪到底。”

“我长得帅,我可以有至少一百种方式让你哭着跪舔。”

“而你,无可奈何。”

“本公子最喜欢对那些自认能力出众的人出手。”

“给他的东西都收回去,老子不喜欢,懂?”

“他是老子的人。“

"只要你不对千里有非分之想,本公子必有重谢。"

“呵呵,你只要记住,我叫韩家公子。”




中秋节快乐。


评论(9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