惜漠

写我所想,但通常懒得想。

深夜吐槽,不要对号入座。刚刚看了一篇文把我气着了。

有些同人文,角色欧欧西到亲妈都不认识,性格偏离也就算了,三观就别那么垃圾了吧。
劝你们善良,要是真喜欢,就别写什么QJ梗,小三儿梗,出轨梗,迷奸梗……等等一系列正常人干不出的事情。
看到喜欢的人在别人心中这么下作,我真的想打人。

也不是说我自个儿就多么多么正面,我要是在文中写过歪三观的段子,而我却不自知,我希望有人来骂我。

写作是很私人的东西,但是当你发表出来,主动给别人看的时候,就不那么私人了。
现在看同人的小姑娘又多,十几来岁正是塑三观的时候,你借着她们喜欢的角色,向她们普及迷奸出轨当小三儿?

嗬,可去您的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